贝尔金子公司Phyn推出全新漏水检测仪 电池寿命长达2年

贝尔金子公司Phyn推出全新漏水检测仪 电池寿命长达2年
2021年05月07日 00:28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作为智能家居水监测和漏水检测领域最大的品牌之一,设备制造商贝尔金公司的子公司Phyn周四发布了一系列新产品,帮助家庭和企业客户智能监测漏水情况。该展会的主角是售价40美元的新Phyn智能水传感器,由一个电池供电、曲棍球大小的设备,可以监测漏水以及温度和湿度的变化。

  当Phyn智能水传感器接触到水时,它会立即以短信和移动推送通知的方式通知主人,并在设备本身上发出声音警报和闪烁的LED灯。如果你把它连接到该公司的旗舰产品Phyn Plus智能水助手上,Phyn智能水传感器还可以触发关机阀,关闭供水,使主人免受潜在的灾难性水损害。

  为了扩大Phyn智能水传感器的范围,Phyn还宣布了一对附加组件。Phyn水扩展节点(10美元)是一个更小、更薄、球状的传感器,用一根辅助电缆连接到Phyn智能水传感器上。它的设计是为了适应水传感器无法到达的狭小空间。

  Phyn水传感器电缆(25美元),基本上是一条辅助线,但末端没有小球,但是同样扩展了Phyn智能水传感器的覆盖范围。如果水接触到电缆的任何部分,设备将提醒主人。该传感器电缆旨在沿着地板运行,或用于在潜在的问题区域周围形成一个循环。

  你最多可以连接三条4英尺长的电缆,形成一个12英尺的覆盖区域。或者,你可以在一条或两条电缆的末端连接一个节点到智能水传感器。Phyn智能水传感器也可以连接到最多三个Phyn水传感器电缆,可以检测到电缆沿线的任何地方的水。

  Phyn电池寿命可长达两年,这取决于设置,当需要更换电池时,设备会发出通知。Phyn智能水传感器、水扩展节点和水传感器电缆现已在该公司的网站以及家得宝和百思买上销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