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km成当地续航最长电动车 比亚迪e6推出新加坡版车型

522km成当地续航最长电动车 比亚迪e6推出新加坡版车型
2021年05月06日 16:19 cnBeta

原标题:522km成当地续航最长电动车 比亚迪e6推出新加坡版车型 来源:EV知道

日前,据外媒报导,曾在工信部申报目录中曝光的设计风格类似宋MAX的比亚迪e6车型,已经出现在了新加坡的道路上。该车为新加坡版e6车型,续航里程可达522公里。

新加坡版的比亚迪e6的外观借鉴了现款比亚迪宋MAX的设计,但细节上进行了一些变化。比如前脸中网换为了蜂窝状的新造型、雾灯区域的造型也有所变化,其他则基本延续了宋MAX的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比亚迪家族设计,可旋转大屏也得到了保留。但为了适应新加坡交通规则,车内转向改为右舵。据悉,新车虽未搭载CarPaly和CarLife,但提供了蓝牙连接和远程启动功能,以满足消费者在车机方面的需求。

动力方面,新加坡版的比亚迪e6搭载得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70kW,最大扭矩为180N·m。配备了容量为71.7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为522公里。该续航里程在国内虽算不上什么,但在新加坡却是目前续航最长的电动车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