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晴两用:GoSun推出售价800美元的Sizzle太阳能烤炉

阴晴两用:GoSun推出售价800美元的Sizzle太阳能烤炉
2021年05月06日 08:03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八年来,GoSun 一直在通过各种太阳能炉灶、烧烤炉和烤箱,为户外运动爱好者们带来了清洁便利的烹饪体验。不过本文介绍的新品,却以能够达成近似火力、同时不产生任何烟雾的排放为最大卖点。作为一款太阳能烤箱,GoSun Sizzle 与 2018 年推出的 Go Sun Fusion 类似。

  GoSun Sizzle 配备了两块抛物线外形的发光板,能够收集太阳光并聚焦于一根绝缘的真空管上,那里的热量可以把食物做熟。

  与 225W 的 Go Fusion 相比,GoSun Sizzle 的反射板经过了较大的重新设计,功率达到了 325W,据说可节省更多的烹饪时间。

  对于一个五口之家来说,Go Sizzle 太阳能烤炉能够满足 30 分钟内的就餐需求。

  即使天公不作美(阴天或夜间),亦可利用内置的加热元件(可连接至 12V 电源)来达成预设温度。

  即便如此,Go Sizzle 的体型也仅比 Go Fusion 大了一丢丢。重量为 14 磅(6.3 公斤),大小为 25×24×16 英寸(63.5×60×40 公分)。

  不过考虑到便携性,Go Sizzle 还是在设计之初就运用了可折叠的理念。在收纳和运输的时候,都可将反射镜折叠起来。

  最后是大家最关注的售价,作为参考,旧款 Go Fusion 只需 430 美元(约 2781 RMB)。然而想要将 Go Sizzle 太阳能烤炉带回家的话,你得做好掏出 800 美金(约 5173 RMB)的准备。

太阳能烤炉烧烤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