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记录不用愁?!搜狗AI录音笔S1带你智享职场高效生活

会议记录不用愁?!搜狗AI录音笔S1带你智享职场高效生活
2021年05月06日 11:29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会议记录不用愁?!搜狗AI录音笔S1带你智享职场高效生活

说起录音笔,大家的第一印象是记录声音,然而,随着AI技术赋能,录音笔不再是单一记录声音的工具,录音、转写、翻译等功能丰富其中,成为解决职场人工作难题的智能助手。面对层出不穷的记录问题,搜狗AI录音笔S1展现了其优秀的解决问题的能力,集录音转写翻译于一体,帮助职场人在职场所向披靡。

录音专业,让你听得远又清

录音质量好是一支录音笔最基本的产品素养。由于环境的多样性,演讲、会议、上课等场合的不同需求,搜狗AI录音笔S1在技术上满足职场人的不同录音需求。因为它最远拾音距离可达10米,加上深度过滤4万余种杂音,录音质量得到了良好的保障。不管你是坐在演讲现场的角落位置录音,还是在气氛活跃的公司会议上,都能清晰录下讲话人的声音,不受杂音的干扰。最难得的是,搜狗AI录音笔S1的降噪功能做到了极致,即使是细微的摩擦声,也能将其消除,保留声音最纯净的状态。

转写多能,让你秒变“记录达人”

用过录音转写一体的录音笔,你就会知道买录音笔并不是交“智商税”。它能快速帮助你提取会议记录,相当于你自带了一个AI会议记录员。搜狗AI录音笔S1的转写能力也是非常高效,它能边录音边转写,会议内容呈现在3.5英寸的触控屏上,一目了然;它也能做到录音后转写,录音1小时,出稿5分钟,会议记录的出稿速度非常快,同时转写准确率也高达98%,让你能在短时间内又快又好拥有会议记录,为职场达人节省了很多时间。

除了能做到普通话转写,它还能支持英语、日语、韩语、泰语、俄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的语言转写,以及10种中文方言转写(粤语、四川话、河北话、天津话、东北话、南京话、武汉话、陕西话、贵州话、济南话),可以适应多语言的记录场合,面对一些跨国会议,职场精英也能应对如流。

同声传译,让沟通更便捷

搜狗AI录音笔S1专注于高效,同声传译,多屏共享也是它的亮点之一,在录音同时,它能做到实时中英互译,同传转写结果给其他人共享,实现多人、异地同步会议内容,让更多的工作伙伴参与其中。对于会议上的重点内容,如果你想重点标记,随时查看,你可以按下M键标记,非常高效便捷。

多语言翻译,应变职场环境多元化

为了满足很多商务精英境外出差或者跨国洽谈会议的需求,搜狗AI录音笔S1还充当了翻译官的角色。它支持63种语言对话翻译,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还支持9种语言离线翻译,无需网络,快速准确。在需要翻译时,拿出搜狗AI录音笔S1就能解决,让你和外国人无障碍交流。

每个职场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小窍门,高效也是筛选工作能力的一种标准。而搜狗AI录音笔S1从录音转写到同声传译以及对话翻译,每一种功能对职场人都不可小觑,能提高职场人的工作效率,让你在职场发光发热!

翻译搜狗职场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