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警方通报“司机猝死仍被贴罚单”:对中队责任人予以诫勉、责任民警予以警告、辅警予以通报批评

西安警方通报“司机猝死仍被贴罚单”:对中队责任人予以诫勉、责任民警予以警告、辅警予以通报批评
2021年05月04日 23:50 界面新闻

原标题:西安警方通报“司机猝死仍被贴罚单”:对中队责任人予以诫勉、责任民警予以警告、辅警予以通报批评

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4日夜间通报称,针对网上反映“出租车司机猝死车内,网民质疑交警贴违法停车告知单”的情况,经市局调查组查明:纠正违停过程中,当日涉事警务人员未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等法律法规规定的程序开展执法活动,简单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存在执法不规范、工作不细致的问题。根据相关规定,对交警支队新城大队长乐路中队责任民警予以警告处分,对责任辅警予以通报批评,对负有领导责任的中队负责人予以诫勉。交警支队以此为鉴,举反三,全面开展内部规范执法教育活动,提升队伍执法能力和服务意识。

西安猝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