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Novavax计划年底前开始向欧盟交付疫苗,或于本周签署合同

路透:Novavax计划年底前开始向欧盟交付疫苗,或于本周签署合同
2021年05月04日 09:57 界面新闻

原标题:路透:Novavax计划年底前开始向欧盟交付疫苗,或于本周签署合同

据路透5月3日报道,一位欧盟官员表示,Novavax已告知欧盟,该公司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开始向欧盟交付新冠疫苗,这一新指引可能促使双方最早在本周签署正式合同。

根据协议,Novavax将供应总计多达两亿剂疫苗,为欧盟提供加强针,以帮助控制疫情,并防范潜在的新病毒变种。

对此,Novavax表示,其与欧盟的磋商仍在继续。该公司拒绝就交付时间表、生产问题或是否即将达成正式协议置评。

欧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