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竞速:地平线5》可能设定在墨西哥

《极限竞速:地平线5》可能设定在墨西哥
2021年05月04日 08:55 cnBeta

原标题:《极限竞速:地平线5》可能设定在墨西哥 来源:3DMGame

令人期待的微软竞速新作《极限竞速:地平线5》将设定在哪一个国家?此前有传闻称该作将前往日本,但可能不是真的。微软系媒体WindowsCentral记者Jez Corden暗示,《极限竞速:地平线5》将设定在墨西哥。

上周,Corden发推说自己想在某一天去墨西哥旅游,后面有一个墨西哥国旗和汽车表情。后来Ventures Beat记者Jeff Grubb在他的最新一期播客节目中给出了自己的想法。

他说:“让我们开始聊聊《极限竞速》和墨西哥旗吧。我想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传闻说是在日本,很久之前我得到了一些假的截图,结果发现不是真的。然后Jez就说【我想开车去墨西哥】,然后一些消息人士立马反应说,为什么Jez这样说,所以我懂了,是在墨西哥。是滴。”

当然以上仅仅是Jeff自己的解读,并不能确认《极限竞速:地平线5》就是发生在墨西哥。微软可能将在今年的E3线上发布会上公布《极限竞速:地平线5》的更多细节。

根据此前的传闻,《极限竞速:地平线5》2021年年内发售,比《极限竞速8》还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