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弹出通知:帮我一把 请打开App请求跟踪开关

2021年05月03日09:33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数码讯 5月3日上午消息,Facebook的App近期弹出通知,希望用户帮一下Facebook和Instagram,把”允许App请求跟踪“这个开关打开。

  随着iOS 14.5系统更新推送,苹果公司的新隐私功能“App跟踪透明度”(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简称ATT)正式上线。这个功能收到用户喜爱,但对Facebook和谷歌等,是一种明显的打击,因为ATT默认关闭,他们无法再拿到用户的一些个性化数据。

Facebook和Instagram的弹出通知 请用户把App跟踪功能打开Facebook和Instagram的弹出通知 请用户把App跟踪功能打开

  而Facebook业务模式的很大一部分依赖于通过App获得的精准广告。因此,一些第三方小型企业可以借助Facebook的数据将广告定位到特定的客户或用户。

一些用户已经收到这个消息一些用户已经收到这个消息

  但是,如果iOS 14.5上的用户不主动开启ATT开关,Facebook的个性化数据会急剧减少。

  为了呼吁用户开启,Facebook弹出通知,希望用户能打开这个开关,以此“帮助Facebook保持免费”。

  Facebook的弹出称“可以帮助人们做出关于如何使用其信息的明智决定”。 Facebook旗下的图片社交应用Instagram也将向用户弹出显示类似的提示,要求用户启用跟踪功能以“帮助保持Instagram免费”。

  这些弹出通知将在未来几天和几周内向更多用户推出该提示,因此并非所有人都会立即看到它。

  对Facebook来说,这样的弹出似乎显得不太体面,但为了数据,看起来他们已经被逼得没办法。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Facebook隐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