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2020年为超过19万家企业客户提供服务

京东物流:2020年为超过19万家企业客户提供服务
2021年05月02日 19:19 新浪科技

京东物流高开14% ,来新浪理财大学港股打新训练营教你挑选优质新股

  新浪科技讯 5月2日晚间消息,此前已递交招股书的京东物流IPO之路再进一步,港交所信息显示,京东物流已通过港交所聆讯,并披露聆讯后资料集。  

  一体化供应链收入是京东物流营收的主要构成。2020年,京东物流一体化供应链收入占总收入的比重达到75.8%。同时,2020年京东物流为超过19万家企业客户提供服务,涉及快销、服饰、家电、家居、3C、汽车和生鲜等多个行业,其中一体化供应链客户数达到5.27万家,相比2018年增长62%。

  数据显示,京东物流全球布局的基础设施和协同网络仍在不断扩大,截至2020年12月31日,京东物流运营超过900个仓库,包含京东物流管理的云仓面积在内,仓储总面积约2100万平方米。

  此外,京东物流技术投入不断增加,2018年至2020年,京东物流累计技术投入近53亿。到2020年底,京东物流运营的“亚洲一号”大型智能仓库数量已达到32座。

京东物流供应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