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氏推新款瑞士军刀:61种工具+73种功能 售315.99美元

维氏推新款瑞士军刀:61种工具+73种功能 售315.99美元
2021年05月01日 06:30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随着时代的发展,瑞士军刀上集成的工具和功能模块也变得越来越复杂。比如在维氏(Victorinox)最新发布的 2021 款瑞士军刀中,该公司就引入了迄今最小的螺丝刀和丰富的功能。作为维氏标杆的冠军(Swiss Champ)产品线,该系列增加了 XXL 的“加大码”规格,集成了能够塞满整个口袋的多达 73 项功能。

  看到 Swiss Champion XXL 的第一眼,许多人可能立即联想到了 Wenger(于 2013 年被维氏纳入麾下)曾经推出的 Swiss Army Giant 。

  在提供 73 种丰富功能的同时,Swiss Champ XXL 在体型和收纳控制上还是付出了相当大的努力。如果觉得还不够给劲,你也可以考虑售价高达四位数的 Giant 141 。

  官方给出的高度/长度为 2.5×3.6 英寸(约 6.35×9.14 厘米),重 12.5 盎司(约 354.4 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查看完整的功能列表(传送门)。

  值得一提的是,Swiss Champion XXL 配备了大小刀片、钳子、见到、金属 / 木材切割器、放大镜、刮药刀、以及不可或缺的开瓶器。

  在维氏配备的迷你工具中,还包括了具有不同颜色的塑料手柄的微型工具,其中包括了便于轻松拧动眼镜螺丝和弹出 SIM 卡槽的工具。

  除了 Swiss Champ XXL,维氏旗下还有 83 项功能的 Swiss Champion XAVT、以及 49 项功能的 Swiss Champ XLT 。

  最后,Swiss Champ XXL 售价为 315.99 美元(约 2045 RMB),迷你四件套的零售价则是 15 美元(约 97 RMB)。

瑞士军刀EDC模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