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钢松山:公司一季度对8#高炉进行了为期38天的中修,铁水产量同比减少约25万吨

韶钢松山:公司一季度对8#高炉进行了为期38天的中修,铁水产量同比减少约25万吨
2021年04月30日 10:11 界面新闻

原标题:韶钢松山:公司一季度对8#高炉进行了为期38天的中修,铁水产量同比减少约25万吨

韶钢松山在互动平台表示,一季度受春节影响,华南区域市场行情启动相对较晚,价格涨幅亦稍弱于全国综合钢材市场价格涨幅;从产品结构来看,一季度建材产品的市场价格也明显弱于板材类产品的价格;公司地处华南区域,且产品75%为建材,导致公司一季报营收及净利润增长均弱于行业平均水平。另外,公司一季度对8#高炉进行了为期38天的中修,铁水产量同比减少约25万吨,导致公司产品的毛利率、销售净利润、ROE等经营指标相比去年四季度有所下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