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喵科技发布无线分体人体工学键盘 售价1600美元

怒喵科技发布无线分体人体工学键盘 售价1600美元
2021年04月29日 22: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9日晚间消息,李楠创办的怒喵科技今日发布了一款无线・立体・分体人体工学键盘AM HATSU,售价1600美元。

  “为什么今天没有人愿意用先进的五轴CNC和最快的无线技术,做一把真正体现用户审美,并且还能切实改善肩颈健康的键盘?”怒喵科技 创始人李楠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因为从来没有人能够打造一把不惜工本,技术上毫无保留的键盘。但是,我们相信,也没多少人买得起。”

  AM HATSU使用航空级五轴CNC金属加工和表面处理工艺,分体无线,金属立体曲面,以及专有配列可以大幅度地减缓手臂各个部位的负担。研究表明,人的肩膀不适合长期内扣,而传统键盘大小使得人们在使用中长时间肩膀内扣,加重了肩部的负担。因此,键盘分体的原因正是为了缓解肩部负担。考虑到肩膀的宽窄各不相同,AM HATSU配置了超低延迟无线连接。AM HATSU同时使用两种无线通讯协议,把主机和两个独立的分体键盘连接起来。

  基于人体工学的核心,除了在形态上与传统键盘大相径庭,AM HATSU还拥有独特4x6键盘配列。由于手指的反复移动,也会加重手指和手腕的负担,因此AM HATSU的键位相较于传统键盘有了部分的减少。而其中键位的减少使得部分按键需要通过分层指令来触及。

  据悉,AM HATSU目前仍处于研发阶段并将在六个月之后正式发货,第一批限量发售第100把。(张俊)

怒喵科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