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解释为何iOS 14.5“允许App请求追踪”按钮是灰色

2021年04月29日09:22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外媒 MacRumors 报道,苹果本周发布了 iOS 14.5、iPadOS 14.5 和 tvOS 14.5 软件更新,从现在开始,App 应用程序在跟踪你在其他公司的应用程序和网站上的活动以进行有针对性的广告宣传之前,必须征得你的同意。

  在 iPhone 或 iPad 上,用户可以在“隐私”>“跟踪”下的“设置”应用程序中逐个管理跟踪权限,还有一个“允许 App 请求跟踪”的设置,适用于所有应用程序。在这个设置被关闭时,每个要求追踪权限的应用都会被当作你点击“要求 App 不追踪”来处理。

  在一份新的支持文件中,苹果表示,有几种情况下,“允许应用程序请求跟踪”设置是灰色的,其中包括:

  对于拥有儿童账户或按出生年份未满 18 岁的用户,使用他们的 Apple ID 登录

  如果你的 Apple ID 是由教育机构管理的,或者使用了限制追踪的配置文件

  如果你的 Apple ID 是在过去三天内创建的

  外媒 9to5Mac 之前报道说,一些用户即使在上述前三种情况不适用的情况下,仍然看到开关按钮是灰色的,这表明可能有一个错误 Bug 或其他问题正在发生。但苹果公司尚未对评论请求作出回应。

  一些用户怀疑“个性化广告”设置与“允许应用程序请求跟踪”是否为灰色之间可能存在关联。

  据苹果公司称,在“允许应用程序请求跟踪”设置为灰色的设备上,所有请求跟踪的应用程序都被默认拒绝,不能访问设备的随机广告标识符,即 IDFA。应用程序也不允许使用其他可以识别你或你的设备的信息来追踪你的活动,例如电子邮件地址,尽管这一政策没有在技术层面上得到执行。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OS14.5隐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