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熊移动联手长城汽车,实现智慧场景跨终端服务

泰迪熊移动联手长城汽车,实现智慧场景跨终端服务
2021年04月29日 10:07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泰迪熊移动联手长城汽车,实现智慧场景跨终端服务

导语:泰迪熊移动作为移动终端智慧服务提供商,致力于要服务全球更多终端,目前已经迈出了亮眼的一步——与长城汽车合作,将泰迪熊移动的智慧消息服务跨终端在车载上可以实现。

有数据联系的场景,都存在着用户对于优秀消息体验的诉求。日前,国内专业的移动终端智慧服务提供商泰迪熊移动与长城汽车达成合作,将泰迪熊移动的智慧消息服务搭载于车载系统之上,为长城汽车的用户带来更丰富、更智能的场景服务体验。

随着IoT物联网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正在逐渐被数据所联系起来,对于数据交互的需求也陆续在各种智能交互的场景中被显现。

现在汽车已不再是简单的一款代步工具,车内空间的体验在一定程度上已经成为构成人们生活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伴随当前的互联网造车热,势必将为这一传统行业注入更多互联网基因。同时由于越来越多的工作、生活内容在消息交互的过程中完成,而用户每天又会花费部分时间在车上,车上的消息交互体验逐渐成为许多用户的关注点。

泰迪熊移动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终端智慧服务提供商,服务已经累计覆盖13亿人群,对于提升用户在消息等方面的使用体验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成熟的解决方案。此次与长城汽车的合作,正是泰迪熊移动智慧消息服务打破终端设备限制、打破空间限制、打破应用场景限制的一次勇敢创新。

车载智能场景提醒能力

将智慧消息能力赋能车载系统,结合场景在主屏显示相关提醒

基于泰迪熊移动已有的移动端智慧消息服务嵌入到长城汽车的车载终端之中,在手机收到短信消息后,基于原生在手机系统中的泰迪熊移动服务实现在用户终端的本地化解析,完成对短信内容关键信息的提取,最终在车载屏幕上呈现出卡片样式的场景提醒。让用户在车辆中能够快速阅读消息的关键信息,进而提升用户在车内空间的消息阅读体验。

目前,泰迪熊移动的车载场景服务能力已支持火车票、机票、酒店、银行、电影票、快递、运营商、电子支付、团购、验证码、医疗挂号等多个场景下的消息服务。基于用户当前位置,泰迪熊移动可为用户提供下一步服务的智能场景提醒,如围绕电影场景提供导航、停车、附近美食等周边能力的聚合,提前一步做到用户所想,提供给用户更贴心的服务。达到线上服务与线下需求的完整链接。

车载陌生电话号码识别能力

不仅如此,泰迪熊移动提供的号码识别服务以及来电秀也可以实现跨终端服务,这样就降低了在车辆驾驶的过程中,思考是否接听未知来电而产生的隐藏的风险。

泰迪熊移动通过识别来电企业名称能力,用户可直接看到来电企业并选择是否接听,在帮助用户降低接听决策成本的同时,识别后的通话列表一目了然,便于用户对不便接听的重要电话做快速回复。

另外对于企业商家而言,这也是一次提升品牌曝光的机会。在电话呼入时,用户终端的界面会主动显示呼入者所设定的的视频动画,对于企业商家来说将能够以更加丰富的形式来体现企业品牌文化,对于用户而言在电话接听前也增加了个性化互动能力。同时由于车载屏幕的尺寸更大,企业也会获得更好的品牌曝光。

最 后

截至2020年末,我国私人汽车保有量28087万辆,千人汽车保有量从原来不到10辆快速增长到180多辆,达到全球平均水平。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汽车市场仍将得到快速增长。如此庞大且真实的用户基础,意味着用户在车内空间的体验越来越重要。未来泰迪熊移动将继续发挥自己的技术优势,在此基础上探索更多应用场景,赋能更多车企以智慧能力,在提升消费者用户体验的同时,逐渐拉升车企品牌的用户粘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