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哈利波特》旗舰店6月3日开业

全球最大《哈利波特》旗舰店6月3日开业
2021年04月28日 08:12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游民星空

  作者:白鸠

  全球最大的《哈利波特》旗舰店将于2021年6月3日在美国纽约曼哈顿开业,这家旗舰店位于百老汇935号,横跨三层楼,占地21000平方英尺,将汇集全世界最多、最全的《哈利波特》系列和《神奇动物》系列的商品。

  这家旗舰店原定于2020年夏季开业,但因新冠疫情而延迟。现在《哈利波特》的忠实粉丝们可以走进店铺,亲身感受《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魅力。

  店铺设有15个不同的主题区域,能够让粉丝们探索《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不同区域。店铺中会出售定制款魔杖、巫师长袍和《哈利波特》世界中的各类小道具(比如巧克力青蛙),同时店铺中还会展出超过1000件《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道具(甚至包括电影中出现的真实道具),粉丝们可以在店铺中拍照留念,也可以通过店铺虚拟现实体验区,亲身体验置身魔法世界的感觉。

哈利波特旗舰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