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翡翠湾三期星苑璀璨盛启!众大佬齐聚寒武纪!

4月24日翡翠湾三期星苑璀璨盛启!众大佬齐聚寒武纪!
2021年04月27日 20:54 界面新闻

原标题:4月24日翡翠湾三期星苑璀璨盛启!众大佬齐聚寒武纪!

4月24日,抚仙湖畔,云南寒武纪小镇欢乐大世界翡翠湾三期新品星苑正式发布。当天,项目欢乐广场也同期正式对外开放。

至此,云南寒武纪小镇欢乐大世界,朝着抚仙湖健康旅居目的地出发,开启寒武纪智慧美学新生活。

“新”有所期——翡翠湾三期星苑发布

4月24日上午9:30,翡翠湾三期新品发布会暨欢乐广场开放仪正式举行,各位嘉宾翘首以待,齐聚于云南寒武纪小镇欢乐大世界,在“世界深蓝湖区”—抚仙湖旁,在这个活力四射的季节里,体验一场缤纷美学新生活,共享一幕春日恢弘盛宴。

发布会仪式上,云南欢乐大世界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冠全先生致辞表示:为了更好的展现当今全新生活美学,云南寒武纪小镇欢乐大世界携手国际五大高端品牌匠心打造抚仙湖健康人居生活,匠心100+,臻装星苑,开启抚仙湖健康美学人居。

云南龙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营销策划部副总经理杨静宇先生致辞表示:4月24日,云南寒武纪小镇欢乐大世界翡翠湾三期【星苑】70年产权住宅耀世盛启,总价约50万起,建面约70-190㎡臻装两房将以不一样的生活姿态,展现不一样的生活方式,目前正在火爆认筹中。

翡翠湾三期星苑,耀世而来,璀璨盛启,众星捧月,筑梦启航。发布会仪式上,小米绿米,季高集团、建水实验中学、老板等各高端品牌和资源代表纷纷表达了与云南寒武纪小镇欢乐大世界团结协作,共筑仙湖辉煌的愿景,助力打造抚仙湖全新的健康智能化生活,让寒武纪从假日的优选变为宜居的优选。

气球放飞启动仪式,放飞旅游居住创新美学生活的新心愿。

“新”有所动——网红直播间多维度体验

当天,云南寒武纪小镇欢乐大世界展示中心KOL线上直播间全程在线直播,云上享受众所期待的抚仙湖畔美学生活。

不管是翡翠湾三期星苑还是整个寒武纪欢乐大世界,都是对美学生活理念的最好诠释。

营销策划部副总经理杨静宇先生在直播间中表示:目前云南抚仙湖寒武纪小镇翡翠湾三期星苑正在认筹中,携小米打造智能家居定制智能生活,不论归家或是离家,一键开启智能远程家居生活,70年产权抚仙湖畔臻装两房约50万起,主推户型为70-190㎡。

翡翠湾三期【星苑】率先引入小米智慧家居全屋定制,以居家安防、智慧灯光、电动窗帘、门窗升级四大智慧系统,打造智能指纹防盗、智能漏水检、手机远程控制家居等智慧配套。科幻大片里的“黑科技”智能化生活,在这里,都将成为现实。

心有所归——四时家宴,与大厨一探欢乐滋味

四时风味囿于此间,此间风味正是四时

厦间主理人吴东骏先生为家宴赋予“四时”的生活主题,四时家宴,肆意欢乐,与吴大厨相约味觉盛宴,一探欢乐滋味!

四季丰味,四季汇集,臻飨至味 ,这就是四时家宴的魅力。

欢乐的抽奖环节惊喜连连,激情澎湃的乐队演奏更是把山海乐园晚间气氛推向高潮,欢声笑语,引吭高歌。活动在洋溢的欢乐中落下帷幕。

承载欢乐共享希望,臻装全新美学生活,在抚仙湖畔,在云南寒武纪小镇·欢乐大世界给自己一段慢生活的机会,开启健康美学人居,即刻出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