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卓璇酷我音乐演绎《拜托了班长》插曲《Bling Boom》

陈卓璇酷我音乐演绎《拜托了班长》插曲《Bling Boom》
2021年04月27日 15:18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陈卓璇酷我音乐演绎《拜托了班长》插曲《Bling Boom》

成长代名词是璀璨,噗通噗通以心跳闯关。4月23日,青春校园网剧《拜托了班长》正式开播之际,由硬糖少女303陈卓璇献唱的插曲《Bling Boom》已在酷我音乐平台提前上线,用甜度爆表的嗓音,配合嗨森欢快的旋律与抓耳节奏,在盛夏即将来临的四月末梢,为网友带来别样惊喜。

《拜托了班长》讲述了森永高中三年二班少年们的故事,学校为了让学生能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决定采取混合编班,这一决定让原本陌生的两个班级,成为了需要朝夕相处的同学,精彩的校园生活由此展开,在高强度的学习中,他们彼此相互鼓励,互助前行,最终携手度过了一段努力拼搏、团结友爱的高中生活。

作为一部青春校园剧,《拜托了班长》并不满足于讲述校园故事,而是塑造出了一个个鲜活人物,蕴含的情感与思考也具有满满正能量。特邀硬糖少女303陈卓璇演唱的插曲《Bling Boom》也是青春动感荷尔蒙气息十足,将剧中少年们的倔强、不羁与热血展现的飞扬跳脱熠熠传神。

“白衬衫像游动云朵般梦幻,轻快笑声你追我赶,飘进眼神里逆着光斑斓。一分为二站在球场两端,用公式读取难解的答案,比分板倔强宣战,横冲直撞,就迎难而上,看谁勇敢。”《Bling Boom》由“流行金曲排行榜最佳作词人”、内地新锐作词人申名利作词,词句之间画面感十足,初夏校园的鲜活记忆在歌词中完美彰显。

“轻盈的脚尖,勾勒着象限,合二为一站在巅峰顶端。用相遇读懂内心的答案,自画像尽情渲染,地覆天翻。”在《Bling Boom》中,陈卓璇的嗓音甜美动人,搭配动感十足的编曲设计,乍一听就能被瞬间带入旋律带来的开心氛围中,那些躁动欢快的夏日,所有的呐喊与狂欢,所有的懵懂与激情,也都在明媚如阳光的音符和歌词中得到完美释放和共鸣。

“璇宝真甜”,“神仙嗓音,太爱”,“青春气息满满”,更多宝宝表示“单曲循环ing”,陈卓璇这首《Bling Boom》一经上线便掀起酷我音乐网友打call热潮,清透甜美的音色俘获大波歌迷“芳心”,真是歌如其人,青春爱豆的魅力可见一斑!

每个人的青春都不一样,但无论是活力四射还是迷茫懵懂,都有属于自己的别样感受和故事。时值初夏,青春校园剧《拜托了班长》正在热映,不妨登陆酷我音乐,搜索收听《拜托了班长》插曲《Bling Boom》,陈卓璇活泼甜美的歌声,或许能帮你找回属于自己的青春styl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