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与小米合作造车不属实 欢迎相关产业的伙伴共谋发展

长城汽车:与小米合作造车不属实 欢迎相关产业的伙伴共谋发展
2021年04月26日 17:5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6日下午消息,长城汽车在互动平台表示,媒体刊登报道提及小米集团正与公司谈判使用本公司工厂生产电动汽车,经核实,上述新闻报导并不属实,公司并未与小米就上述新闻报导事宜进行谈判。但公司对与互联网公司开展新的合作保持开放态度,长期以来,长城汽车致力于联合产业链相关方,打造基于产业互联的、开放的生态平台,建立更加强大的生态圈,公司欢迎所有相关产业的伙伴,共谋发展,共迎未来。

  3月26日,据外媒报道,小米正在与长城汽车谈判,使用后者在中国的工厂生产小米品牌的电动汽车。和电子产品的大众定位一致,小米的电动汽车也将面向大众市场。随后,小米与长城汽车纷纷予以否认。

长城汽车小米
相关专题: 小米确认造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