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2020年华为云服务市场份额增速第一 开发者超240万

余承东:2020年华为云服务市场份额增速第一 开发者超240万
2021年04月25日 09: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5日上午消息,华为今日举行开发者大会,华为常务董事、华为云CEO、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发表演讲。

  他首先分享了华为云2020年的发展状况。华为云在云服务市场份额增速第一,鲲鹏/昇腾增长600%,存储中国市场份额第一,伙伴应用与认证解决方案9000+,开发者240万+,合作伙伴20000+。

  华为云未来的战略是:做智能世界的黑土地。云优先:坚持云解决方案优先,云服务商业模式优先,云伙伴优先;聚焦:聚焦系统创新、架构创新;生态:支持开发者构建面向千行百业的应用和解决方案。(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