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一购物中心遭炸弹威胁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一购物中心遭炸弹威胁
2021年04月24日 01:34 央视

原标题: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一购物中心遭炸弹威胁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4月23日,阿拉木图警察局发布消息称,当天收到一份匿名信,信中表示在阿拉木图一大型购物中心安装了爆炸装置。

阿拉木图警方随即立即封锁了该购物中心,疏散了140多名工作人员并停止其对外营业。警方还派出特种部队和拆弹专家在购物中心进行长时间安全检查,但并未发现危险物品。阿拉木图警察局新闻中心当天晚些时候发布消息称,经过排查,证明购物中心并未安装爆炸装置,匿名信的内容是虚假的。警方已经根据刑法第237条对提供虚假信息人员造成社会不安开始进行调查。(总台记者 曹胜济) 

(编辑 章文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