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禁毒委为毒贩宠物猫找到新主人

泰国禁毒委为毒贩宠物猫找到新主人
2021年04月24日 00:24 央视

原标题:泰国禁毒委为毒贩宠物猫找到新主人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泰国禁毒委员会第二办公室4月23日举行了一场特殊拍卖会,拍卖品为从贩毒集团头目家中缴获的6只名贵品种的宠物猫,分别是1只孟加拉猫和5只苏格兰折耳猫。

该贩毒分子已于今年3月15日被缉拿归案,警方从其家中缴获的物品中包括这6只宠物猫,在发出通告30天之后依然无相关人士前来认领,于是决定依法进行拍卖。该禁毒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此前也拍卖过从犯罪分子家中缴获的动物,包括鳄鱼、猪、牛等,但拍卖宠物猫还是第一次。由于6只猫一直生活在一起,为了不给猫的心理造成更大影响,它们被整体拍卖,起拍价为9万泰铢(约合人民币1.86 万元),共有9人参与竞拍,整个拍卖过程持续仅7分钟,最终被来自罗勇府的一位爱猫人士以10万泰铢(约合2.07万元人民币)拍得,将它们一起带回了新家,拍卖款将用于禁毒事业。(总台记者 李敏)

(编辑 章文君)

毒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