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委:学而思网校、高途课堂等存在“提前招生收费”等问题

北京市教委:学而思网校、高途课堂等存在“提前招生收费”等问题
2021年04月24日 08:30 新浪科技-自媒体综合

  来源:首都教育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近期检查学科类校外线上培训机构发现问题的通报

  4月23日,市教委印发《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近期检查学科类校外线上培训机构发现问题的通报》(京教函[2021]167号)。通报指出,近日,市教委会同相关部门针对学科类校外线上培训机构的招生收费、广告宣传、课程师资等内容进行了检查。现将有关检查结果通报如下:

  一、学而思网校:在网站、APP全面售卖秋季课程,违规提前招生收费。以不当用语误导学生报名缴费。部分直播类课程晚于21:00结束。

  二、高途课堂:在APP等渠道售卖秋季课程,违规提前招生收费。以明显低于成本价格售卖课程。以不当用语误导学生报名缴费。

  三、网易有道精品课:在网站、APP售卖暑秋联报课程,违规提前招生收费。以明显低于成本价格售卖课程。以不当用语误导学生报名缴费。

  四、猿辅导:在平台促销暑秋联报课程,违规提前招生收费。以明显低于成本价格售卖课程。

  针对上述问题,已责令相关机构立即停止违规行为,并限期在本机构网站或公众号显著位置公示整改措施和结果。市教委将联合网信、市场监管等部门加大查处力度,持续规范学科类校外线上培训秩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