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所向桂东电力发年报问询函,要求说明油品业务的经营模式

上交所向桂东电力发年报问询函,要求说明油品业务的经营模式
2021年04月23日 22:01 界面新闻

原标题:上交所向桂东电力发年报问询函,要求说明油品业务的经营模式

4月23日,上交所对桂东电力发放2020年年报信息披露监管问询函。上交所称,年报披露,公司油品业务实现营业收入163.77亿元,同比下滑32.31%,毛利率1.56%,同比减少1.06个百分点,业务经营亏损3,573万元,上年为盈利3,526万元。

上交所要求公司补充披露:(1)油品业务的经营模式,包括对供应商和客户的选取、货物采购、运输及保管、货款结算、采购及销售定价原则等,以及公司在整个业务流程中的主要经营活动和风险管控情况,是否存在供应商、客户为同一方或者关联方的情形;(2)最近三年前五大客户及供应商的名称、是否为关联方、交易金额、结算模式、期末应收、应付款项余额情况;(3)结合主要产品的市场价格变化情况、业务开展期间费用化,可比同类交易情况,量化说明公司油品业务毛利率、净利润变化的原因和合理性。

上交所桂东电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