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前29分难阻失利!辽宁男篮击败浙江,总决赛迎战广东

吴前29分难阻失利!辽宁男篮击败浙江,总决赛迎战广东
2021年04月23日 22:02 澎湃新闻

原标题:吴前29分难阻失利!辽宁男篮击败浙江,总决赛迎战广东

郭艾伦拉起吴前。郭艾伦拉起吴前。
全场比赛,郭艾伦拿下15分6助攻6次犯规,韩德君砍下23分5篮板,赵继伟15分13助攻8抢断;浙江队一边,MVP吴前29分11助攻,外援兰兹伯格22分。
杨鸣鼓励队员。
杨鸣鼓励队员。
主教练刘维伟赛后也不断安抚队员,“特别理解这些年轻球员,想要让他们在这样的比赛里做一些改变非常困难。我不能再要求他们太高,他们一步步走过来确实不容易。”
韩德君在内线的优势非常明显。
韩德君在内线的优势非常明显。
仅获得3分钟休息时间的吴前,甚至在回到替补席时出现了干呕的情况……
吴前出现干呕。
吴前出现干呕。
最后一节比赛,浙江队奋力一搏,吴前三分球四投三中,甚至在最后20秒还投进了打板三分,但经验老道的辽宁队还是稳住优势,最终拿下比赛。
郭艾伦在比赛中。
郭艾伦在比赛中。

虽然无缘总决赛,但浙江男篮常规赛41胜11负排在联盟第三创造队史最佳战绩;季后赛赢下青岛后挺进半决赛,也是浙江男篮首次进入季后赛四强,创造球队历史。

而辽宁男篮赢下比赛后,将与广东男篮会师总决赛——总决赛将与4月27日打响,比赛采取3局2胜制,最晚将于5月1日结束。

总决赛辽宁与广东有过2次系列赛交手——辽宁2次均不敌对手。总决赛两队共计交战8场,辽宁2胜6负。本赛季常规赛,两队交手2次,辽宁1胜1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