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山区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紧急会议

上海金山区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紧急会议
2021年04月23日 21:42 界面新闻

原标题:上海金山区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紧急会议

据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金山传播 消息,4月23日下午,金山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紧急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亭林镇胜瑞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火灾事故情况,要求妥善做好后续工作,并深刻汲取教训,全面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全力以赴抓好全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区委书记胡卫国要求,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系统治理,迅速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全方位、多层级、拉网式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坚决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实施“重拳整治”,该停产整顿的就停产整顿,该取缔关闭的决不手软。各街镇(工业区)要全面从严落实属地责任,针对薄弱环节和短板,一个一个认真梳理、一件一件细致解决,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胡卫国指出,事故教训十分惨痛,我们深感痛心、深感内疚。区应急救援指挥部和各工作专班要全力以赴做好善后处置事宜,全面加强环境监测,及时、准确发布相关信息,配合做好事故原因调查,深入查找“问题背后的问题”“隐患背后的隐患”。

消防上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