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登兴宁区销冠,“神户型”再掀居住革命

荣登兴宁区销冠,“神户型”再掀居住革命
2021年04月23日 17:53 界面新闻

原标题:荣登兴宁区销冠,“神户型”再掀居住革命

“太难抢了!”

“每次问置业顾问都说没房!”

“早就看好了,就等着加推呢!”

......

“群雄混战”的兴宁东,究竟是哪个楼盘那么牛?不出意料,是兴宁东的“网红盘”——北投荷院。

北投荷院一房难求,确实早有耳闻。作为入主兴宁东稍晚的项目,首开就面临着“群雄割据”的格局,然而,它却成功“杀出重围”,以出色的销售业绩荣登兴宁区3月份成交面积销冠。

1月29日晚首开面世,就创造30秒的售罄传奇;3月13日加推房源,再度实现售罄;三月三期间劲销超1亿,单日销售额超千万……甚至从营销中心开放至今,北投荷院依然保持着月均到访超1000组的火爆人气,备受关注。

一个项目能成为爆款,绝不是偶然。北投荷院能创下一次次傲人奇迹的原因是什么?让我们深入探究一番。

独创荷风美学

以情怀打造品质人居

北投荷院区别于市面上的常见中式项目,在项目打造之初就提出“荷风”的概念,以荷为项目IP,只因荷是中国古代大户人家院落的标配。择荷而居、赏荷而悦、因荷而雅、借荷而修,也是古代文人雅士、富贵人家的修身齐家之道。

在设计上,讲究中国传统的建筑美学。从中国南方传统建筑中提取经典的元素和符号,并与现代建筑融汇贯通,打造独有“荷风美学”的迭代作品。

除建筑美学之外,北投荷院在园林设计上也别具匠心。将打造乡趣环境承载都市人的原乡情怀。依托三层原生台地的自然地形,运用“海绵城市”技术收集雨水,自上而下层层递进,形成内部自流系统,园林整体规划为一轴六境九巷八景,纳千倾之汪洋,收四时之烂漫,营造“春茶”、“夏荷”、“秋实”、“冬香”四季不同景象。

当现代城市中绝大多数的建筑被西式的方格子建筑所洗礼同化,北投荷院这般有山水原乡情怀、古典深蕴的东方人文精髓建筑,必然从市场中脱颖而出。据悉,4月上旬更有大客户来到北投荷院,一次性为家族购入8套房子,如此大手笔,更是证明了北投荷院独特的居住人文与原乡情怀足以打动人心。可以说,荷院的热销绝不是偶然,而是匠心情怀打造出的必然。

全能生活配套

公园&商圈&学府一应俱全

北投荷院不仅内在独秀,外在条件也是得天独厚。

择址那考河畔,不仅享受周边商业资源、交通便利的优越,更能享受一个闹中取静的理想栖居体验。北投荷院集繁华于一身,近享奥特莱斯、吾悦广场两大商圈。周边那考河湿地公园、广西药用植物园、九曲湾温泉度假村、乡村大世界景区、十里花卉长廊、嘉和城温泉谷等八大自然公园环绕,同时配建重点幼儿园、公立小学、初中。将一城精粹尽收囊中,坐享城市醇熟资源配套。

全新小高层9#、12#、13#、17#楼

何以称王?

北投荷院本次推售的9#、12#、13#、17#楼低密小高层生来集“万千宠爱”,天生优越的梯户比、楼间距、景观、户型、区位、配套之上,更是追求更舒适、更极致的生活高度。

1.路网环伺,五分钟直达凤岭北

北投荷院踞那考河畔,周边三纵三横交通路网发达,合坡路预计今年6月份通车后,昆仑大道沿线居民自北向南约2.6公里,驾车行驶约4分钟可到达凤岭,驾车行驶约7-8分钟直达东盟商务区,且道路沿途红绿灯设置极少。开车不到10分钟即可到达航洋、万象城东盟商务区等繁华商业中心,休闲娱乐配套应有尽有。

2.学府为邻,轻松实现目送式教育

作为兴宁区不可多得的学区房项目,北投荷院是片区内唯一一个配备了三所学校的高端社区。本次推售的9#、12#、13#、17#楼低密小高层,位于项目东侧,比邻项目配建的幼儿园、小学、初中。12#、13#楼下即是项目配建的幼儿园,可满足幼龄儿童家庭的接送需求。9#楼一路之隔就是项目配建的小学、初中。居于此,可实现真正的目送式教育。

3、公园环伺,推窗即瞰那考河风光

那考河湿地公园、广西药用植物园、九曲湾温泉度假村、乡村大世界景区、十里花卉长廊、嘉和城温泉谷等八大自然公园环绕,打造了得天独厚的绿色生态圈。9#、12#、13#楼低密小高层东面均无遮挡物,拥有奢阔的视野,匹配居者尊崇身份;宽阔楼间距,推窗即可将风光尽收眼底。

而位于项目南侧的17#楼,为同类楼栋里位置最佳的楼栋。北面向一线洋房,视野无遮挡,无论楼层高低,都能欣赏中轴景观风景,同时南面直面那考河,推窗可览那考河自然风光,双重景观加持。极致超大楼间距,视野采光性较强,坐拥IMAX级视野与舒适的观景角度。

4、C位优+户型,满足全龄人居需求

北投荷院项目本次加推产品除了涵盖首开时推售的建面约88-125㎡户型外,还有空间尺度更大、景观视野更牛的“空中庭院”新品——建面约143㎡户型。

首批面世的建面约88-125㎡户型自然不必多说,高拓展的户型格局,给人留下了“能送”的深刻印象。

如建面约88㎡和115㎡的N+1房户型,拓展面积分别约为19㎡和26㎡,拓展率都在22%左右,抵掉公摊还能多出一个房间的使用空间。

而建面约125㎡的户型则是大胆创新设计的代表,阳台面宽都做到了9.15米的基础上,最大的进深还做到了2.8米。且每一层的阳台都是奇偶错层设计,使得阳台凸起的空间拥有了更高的层高,预计层高超过了5米,再加上超过9米的面宽开间,相当于把一个庭院搬到了阳台,形成“空中庭院”,在高层种树的梦想在这里就能轻易实现。

本次加推的“王炸户型”——建面约143㎡户型为纯板式平层,集南北通透、大面宽、短进深、私密性好、空间利用率高等众多优势于一体,营造向阳而生的人居典范。

作为荷院高层户型面积最大的项目,建面约143㎡户型做到了五房的格局,不论是三代同堂还是二孩之家都可轻松满足,同时还可预留多功能的书房、影音室等娱乐空间。

与此同时,餐客厅、阳台等功能区的空间尺度也做到了尽可能的大。一体化超大餐客厅,轻松演绎生活百态。阳台开间更是达10.35米,使得整个朝南面达到了将近14米,景观视野、通风采光以及舒适度都得到进一步提升。

南北双阳台,室室风情飘窗,实现双向空气对流,时刻感受自然光与穿堂风,静享冬暖夏凉的惬意生活。

5.两梯两户,彰显名门归家礼序

梯户比,作为品质生活的重要一项,一直为购房者所看重。一般常见的梯户为一梯四户、两梯四户、三梯六户,电梯内摩肩接踵,碰上高峰期,更是费时又费心。

北投荷院本次加推的13#、17#楼建面约143㎡户型,不惜成本打造两梯两户,私家电梯规制,极大程度的提高业主生活品质。

邻里互不相扰,出行更自在,居住更惬意。住户密度低,不用担心电梯超载,不必忍受高峰期电梯内的拥挤,没有了苦等电梯的困扰,少了分秒必争的慌张,乘梯变成了一种舒适享受,便捷生活从容优雅。

步出电梯门便可以到达自己的私家空间,处处彰显居住者的尊贵与私密,舒适度不言而喻。

好的楼盘、户型总是抢手,慢一步就错过了先机,这次的新品加推,必将掀起一场抢购热潮。想要上车的,抓紧时间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