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面陕西晚6点丨五一假期 西安酒店均价涨幅新一线城市第一

界面陕西晚6点丨五一假期 西安酒店均价涨幅新一线城市第一
2021年04月23日 17:51 界面新闻

原标题:界面陕西晚6点丨五一假期 西安酒店均价涨幅新一线城市第一

五一假期西安酒店均价涨幅新一线城市第一

据西部网消息,距离今年五一假期已经不足10天。据第三方数据显示,今年五一机票、火车票预订双双走高,五一假期机票预订量超过2019年同期三成水平。在五一假期国内酒店预预订热门城市中,西安位列第四,酒店平均每晚均价在396元,与2019年相比预订增幅为35%,与2019年相比均价涨幅为112%,涨幅比例位居新一线城市第一。

西安西咸新区集中出让1498亩土地,吸引多家房企

据华商网消息,4月19日,西咸新区挂牌成交27宗房地产开发用地,土地总面积约1498亩,成交总价款达68.5亿元。涉及沣东、沣西、泾河、秦汉、空港新城。其中包含住宅、经适房等共19宗,约1155亩,其中沣东1宗、沣西8宗、空港2宗、秦汉2宗,泾河6宗。此外,还有7宗商服用地、1宗公共设施用地成交。

西安空港口岸国际货物实现24小时机坪“直提直装”

据陕西日报报道,西安海关信息,为促进外贸稳增长,不断优化西安空港口岸营商环境,该关日前推出空港口岸机坪“直提直装”改革新模式,实现了西安空港口岸国际货物24小时“随到随提、随到随装”,满足了企业对通关、物流时效和特殊商品安全运输“零延时”的迫切要求。企业进出口货物在机坪“直提直装”,较之传统空运货物仓库提货模式,平均提前2至3天。据了解,该模式将海关“嵌入式”监管和“顺势”监管环节再次提前,收发货人可自主选择在货站仓库提货、交货或在机坪“直提直装”,节省时间成本和物流成本,同时机场货运部门可压缩操作环节,减少货物滞留,现有仓库、场地可更加充分利用。

西安和比利时合作开展国际多式联运业务

据陕西日报报道,4月21日下午,西安国际陆港集团分别与比利时北海港集团、奥斯坦德-布鲁日国际机场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三方将携手合作开展中欧海陆空国际多式联运业务,构建西安与比利时之间更加通畅的国际物流通道。通过此次合作,西安国际陆港集团将以北海港为支点,进一步拓展中欧班列(西安)在欧洲地区的服务功能。同时,借助比利时奥斯坦德-布鲁日国际机场的货运枢纽优势,探索合作开展空铁联运业务,加速西安港跨境电商集结中心建设,深化与欧洲国家的经贸往来与合作交流。

西安绕城高速整治工程提前一个月完工

据陕西日报报道,陕西交控集团信息,迎十四运会西安绕城高速整治工程比计划工期提前1个月完工,4月底将恢复正常通行。为提升西安绕城高速服务水平和通行能力,全力做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交通保障工作,陕西交控集团于3月初开始实施西安绕城高速路面专项整治工程。整治工程治理范围为西安高新至杏园段,共计69.5公里。在全力服务十四运会工作中,除推动西安绕城高速专项整治外,陕西交控集团对15条涉赛重点路段、350个收费站进行路容路貌整治,完成了76对服务区无障碍设施改造。据悉,陕西交控集团正在加快推进西安外环高速项目,全面开工建设蒲城至涝峪改扩建项目。

陕西比利时西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