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一村庄闯入东北虎:咬伤1人 车窗被老虎一掌拍碎

黑龙江一村庄闯入东北虎:咬伤1人 车窗被老虎一掌拍碎
2021年04月23日 17:53 cnBeta

原标题:黑龙江一村庄闯入东北虎:咬伤1人 车窗被老虎一掌拍碎 来源:快科技

4月23日,黑龙江鸡西。一村民在临湖村10组一废弃民宅内发现一只野生成年东北虎,老虎体长约2米,高1米左右。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开车追踪老虎时遇老虎袭击,车窗被老虎一掌拍碎,工作人员迅速驾车逃离。

曝光的视频显示,工作人员正在开车跟踪时被老虎发现,只见老虎快速向汽车奔袭,车内人员大喊“快跑”。正当车辆转弯逃离时,车窗被老虎拍出一个大窟窿

随后,老虎逃窜过程中,在临湖村2组田地旁将一名村民扑倒咬伤。老虎仓皇逃离后,受伤村民自行站起。据悉,遇袭村民无生命危险,目前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

据悉,当地多部门通过无人机等方式拉线布控,将老虎锁定在临湖村2组范围内进行合围。密山市林草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多个部门正在合力抓捕老虎。

黑龙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