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胜微2021年Q1净利润4.92亿元 同比大增224.34%

卓胜微2021年Q1净利润4.92亿元 同比大增224.34%
2021年04月23日 13:51 C114通信网

原标题:卓胜微2021年Q1净利润4.92亿元 同比大增224.34%

C114讯 3月31日消息(余予)江苏卓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胜微”)日前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8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2.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9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24.34%。

报告期内,公司坚定围绕着建立全球领先的射频领域技术平台战略目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公司根据技术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情况,积极进行前瞻性的布局。

报告指出,公司经营业绩实现大幅增长,主要原因系5G通信技术的发展带动了射频前端市场需求的快速增长,公司抓住5G和国产替代发展机遇,不断丰富和优化产品结构,在保持射频分立器件竞争优势的同时,持续推进射频模组产品的市场化进程。

面向未来,在国产替代、5G商业化带来下游需求增长的大背景下,卓胜微将进一步扩大射频模组在国内市场的竞争优势,扩大市占率,持续改进经营效益和盈利水平。

净利润卓胜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