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投资部、碧桂园创投等投资新型智能肌肉外甲公司“远也科技”

百度投资部、碧桂园创投等投资新型智能肌肉外甲公司“远也科技”
2021年04月23日 10:17 品玩

原标题:百度投资部、碧桂园创投等投资新型智能肌肉外甲公司“远也科技”

品玩4月23日讯,企查查 APP 显示,4月23日,新型智能肌肉外甲公司“远也科技”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包含百度投资部、碧桂园创投等,融资金额超千万美元。

企查查信息显示,“远也科技”隶属于远也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9年,法定代表人为丁也,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研发、销售:智能设备、计算机软硬件;网络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等,由远也科技有限公司100%控股。

碧桂园百度创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