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0S预热:6.43英寸AMOLED挖孔屏

Redmi Note 10S预热:6.43英寸AMOLED挖孔屏
2021年04月23日 08:18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4月23日消息,小米官方推特为Redmi Note 10S预热。

  官方介绍,Redmi Note 10S采用6.43英寸AMOLED挖孔屏,支持360度光感自动亮度调节。

  其中自动亮度调节是目前安卓手机的一大痛点,问题主要受限于手机对周围亮度测试不准,包括亮度的范围及准确性。

  出现这一问题的原因是由于一般手机的光线传感器会被放在手机正面且数量只有一颗,这也导致当手机面对逆光时会出现无法测准亮度的问题。

  而Redmi Note 10S在手机前后都放了光感,这样的设计好处就在于可以360度感知环境光的变化。

  核心配置上,规格方面,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Redmi Note 10S搭载的是联发科Helio G95处理器,这颗芯片是联发科Helio G90T的升级版。

  据悉,联发科Helio G95 CPU部分由双核Cortex-A76(2.05GHz)和六核Cortex-A55组成,GPU集成Mali-G76 MC4,频率900MHz。

Redmi预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