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12.9英寸iPad Pro确认不兼容旧款Magic Keyboard

新款12.9英寸iPad Pro确认不兼容旧款Magic Keyboard
2021年04月23日 21:42 cnBeta

原标题:新款12.9英寸iPad Pro确认不兼容旧款Magic Keyboard 来源:cnBeta.COM

据iGeneration称,由于设备厚度略有增加,全新的12.9英寸iPad Pro将不兼容老一代的Magic Keyboard。报道援引给苹果商店的一份文件指出,新款iPad Pro比之前的12.9英寸机型厚0.5毫米。由于厚度增加,新iPad将不能与老一代的Magic Keyboard一起使用。

虽然厚度增加0.5毫米很小,但两者的设计结构让这足以让新iPad Pro在与老一代键盘放在一起时无法正常关闭。

新的11英寸iPad Pro仍然与上一代Magic Keyboard兼容。

随着新iPad Pro的推出,苹果正在销售兼容的Magic Keyboard,除了与更新、更厚的iPad兼容,以及提供新的白色选择外,新键盘的基本功能相信与上一代相同。

配备更快的M1处理器、5G和新的12.9英寸Liquid Retina XDR显示屏的新11和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30日接受订购,但要到5月下半月才开始发货。

ipad pr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