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与肯尼亚新贸易协议谈判推迟,拜登政府称需重新审议已谈判的内容

美国与肯尼亚新贸易协议谈判推迟,拜登政府称需重新审议已谈判的内容
2021年04月23日 20:53 界面新闻

原标题:美国与肯尼亚新贸易协议谈判推迟,拜登政府称需重新审议已谈判的内容

央视新闻客户端4月23日消息,据肯尼亚贸易部当地时间22日消息,肯尼亚与美国的新贸易协议谈判将被推迟,因为拜登政府已寻求更多时间来仔细审查上届政府已谈判过的内容。

肯尼亚贸易部首席秘书约翰逊·韦鲁表示:“美方已要求我们给他们几周时间,他们很快就会回复。”

据悉,肯方原计划使该协议通过美国贸易促进授权法案的快速通道得到进展,前提是该协议必须在4月底前提交给美国国会。如果错过这一期限,该协议将在没有通过贸易促进授权法案的情况下提交给美国国会,很可能在争议中陷入僵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