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X 6900 XTX水冷版首次曝光

AMD RX 6900 XTX水冷版首次曝光
2021年04月23日 20:37 cnBeta

原标题:AMD RX 6900 XTX水冷版首次曝光 来源:快科技

AMD RDNA2架构在技术上无疑是非常成功的,顶级旗舰RX 6900 XT无论性能还是价格,都已经可以威胁到RTX 3090,但事实上,AMD还有个隐藏大招没有发出来。据网友曝料,AMD其实还设计了一款RX 6900 XTX水冷版,自带一体式水冷,造型非常别致,也非常有质感。

它的基本规格和RX 6900 XT风冷版差不多,但应该会使用体质更好的核心,预设频率、超频空间自然也更胜一筹,当然功耗也有可能更高。

事实上,我们有理由怀疑,它的核心,就是撼迅RX 6900 XT Liquid Devil Ultimate水魔旗舰版、蓝宝石RX 6900 XT Toxic Extreme毒药终极版、华擎RX 6900 XT OC Formula所用的特挑体质Navi 21 XTXH。

只是不知道,AMD为何没有发布这款公版,而是最后交给了AIB厂商,可能是供应量太有限?

其实在2017年的时候,AMD就发不过史上第一款水冷公版,RX Vega 64 Liquid CoOLED Edition,核心频率高于风冷版,但是功耗也高达345W。

水冷版AM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