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锋基金虞锋:未来10年,中国将出现一批上千亿市值的医疗健康企业

云锋基金虞锋:未来10年,中国将出现一批上千亿市值的医疗健康企业
2021年04月23日 18:50 界面新闻

原标题:云锋基金虞锋:未来10年,中国将出现一批上千亿市值的医疗健康企业

4月23日,云锋基金和无锡市政府共同举办首届云锋未来医疗论坛,大会以“Into the Future”为主题,聚焦全球携手科技抗疫、数字化健康生活、创新引导未来三大议题。

在云锋基金联合创始人、主席虞锋看来,数字化带给医疗健康产业的变化才刚刚开始,医药产业的数字化升级依然存在巨大空间,产业链重构将带来新的发展机会。“未来十年,医疗健康产业会经历一场由数字化带来的颠覆性变革。”

随着中国医疗健康产业加速拥抱数字化创新,整个产业将迎来大爆发,虞锋表示,“下一个10年中国一定会出现一批上千亿市值的医疗健康企业。”

云锋基金成立于2010年,始终坚持“生态式”投资策略,在互联网及新消费、创新科技、医疗健康三大领域投资布局超过160家企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