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海峡读者节在福建福州开幕 将持续至7月1日

第七届海峡读者节在福建福州开幕 将持续至7月1日
2021年04月23日 18:02 央视

原标题:第七届海峡读者节在福建福州开幕 将持续至7月1日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第七届海峡读者节今天(23日)在商务印书馆福州分馆开幕,这也标志着商务印书馆福州分馆正式开馆。

本届海峡读者节以“读党史 庆华诞 展新篇”为主题,通过2021年春季福建新华线下馆藏图书订货会、全省新华主题出版物展示展销等近百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参与广泛、富有实效的阅读活动,持续推进“书香八闽”建设,助推全民阅读走深走实,并将持续至7月1日。

位于福州长乐滨海新城的商务印书馆福州分馆,旨在打造具有福州特色和全国影响力的全民阅读示范基地、数字出版基地以及教育研学基地,实现传统历史文化与现代互联网的有机融合,更好地助力数字福建建设。(总台央广记者 万存灵)

(编辑 黎佳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