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 Magic Keyboard 的 Touch ID 无法用于 iPad Pro

新款 Magic Keyboard 的 Touch ID 无法用于 iPad Pro
2021年04月23日 17:28 DoNews

原标题:新款 Magic Keyboard 的 Touch ID 无法用于 iPad Pro

DoNews 4月23日消息(刘文轩)苹果不久前发布的新款 iPad Pro,虽然搭载着 iPadOS,却采用与 Mac 电脑相同的 M1 处理器,一起发布的还有新款 iMac 和 Magic Keyboard。新款 iMac 同样搭载 M1 处理器,新的 Magic Keyboard 则带来 Touch ID 功能。

不过据 MacRumors 消息,全新设计的 iMac 版 Magic Keyboard,可对应其他 M1 处理器的 Mac 电脑,如 Mac mini、13 吋 MacBook Pro 和 MacBook Air。不过再连接新 iPad Pro 时,Magic Keyboard 的 Touch ID 功能将无法使用,同样情况也发生在使用英特尔处理器的 Mac 电脑上。

由于新 iPad Pro 只提供 Face ID,原本有部分用户希望通过搭配全新 Magic Keyboard,利用键盘上的 Touch ID 获得指纹解锁功能,但目前确定无法兼容,连接后只能当一般蓝牙键盘使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