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好看科技公布“客厅欧洲杯”大屏计划

聚好看科技公布“客厅欧洲杯”大屏计划
2021年04月23日 16:51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聚好看科技公布“客厅欧洲杯”大屏计划

“观众等了五年的欧洲杯和奥运会在收视上可能出现爆发性增长”。4月22日,在“与视聚进”大屏峰会上,聚好看科技公布了以“社交欧洲杯”为主题的2020欧洲杯大屏计划。聚好看科技副总经理许晓蓉认为,因疫情而暂时被压制的热情,终将在久违了的赛场上得到释放。依托客厅大屏,聚好看科技将通过大屏社交、AI交互打破空间界限,连接屏幕与屏幕、球迷与球迷,与千万家庭共同打造妙趣横生的大屏观赛新体验。

据了解,每场大赛都伴随着转播技术与影像技术的革新。2018年在俄罗斯举行的FIFA世界杯,聚好看科技为海信电视开发的AI图搜功能,行业内率先实现0.1秒内全链路人物识别,能够识别全球近千位球星,开启了看球的“识图时代”。早在去年,聚好看科技即开发完成了行业内首个大屏社交系统,可实现千人同时在线。今年,大屏的“社交场景”很可能因赛事而激活。尤其伴随着海信连续赞助世界杯和两届欧洲杯,与其他OTT品牌相比,聚好看具有独家IP优势。本次峰会,聚好看公布了以内容IP与AI技术为支撑的欧洲杯计划,为球迷全方位打造有速度、有温度、有态度的“客厅欧洲杯”。

数据显示,2016欧洲杯的全球收视累计观看人群超过66亿人次,仅中国12亿人次观看。其中,欧洲杯决赛观看超过3亿人次,微博相关话题阅读量更是超过200亿。

第三方机构预测,疫情复苏后,东京奥运观看人次将超过2016里约奥运会。同为体育界顶级IP,球迷翘首以盼的2020欧洲杯也将超越自己在2016年创下的纪录。聚好看预测,2020欧洲杯国内观看人次将首次超过20亿。

欧洲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