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公布事故前1分钟数据 维权车主表示侵犯隐私

特斯拉公布事故前1分钟数据 维权车主表示侵犯隐私
2021年04月23日 16:36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特斯拉公布事故前1分钟数据 维权车主表示侵犯隐私

因“刹车失灵”维权事件陷入舆论漩涡的特斯拉,于昨晚深夜公布事故前1分钟数据。维权车主对此回应,他对特斯拉出示的行车数据表示不认可,同时,他认为,行车数据属于个人财产及个人隐私,而特斯拉未经车主允许,擅自将其公布给媒体及大众,他无法接受。

4月22日深夜,特斯拉官方微博发文,称完全接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决定,尽己所能,积极配合相关所有调查工作,切实履行好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特斯拉表示,4月21日截止到目前,已提供事故前半小时完整行车数据,并多次主动与相关方包括当事客户张女士家属以及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沟通并汇报相关情况。

特斯拉透露,在车辆发生事故前的30分钟内,车辆有超过40次踩下制动踏板的记录。在驾驶员最后一次踩下制动踏板时,数据显示,车辆时速为118.5千米每小时,发生碰撞前,车速降低至48.5千米每小时。

(作者:王博 编辑:王博)

市场监督特斯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