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一翻斗车连撞多车 1名行人被碾压身亡

哈尔滨一翻斗车连撞多车 1名行人被碾压身亡
2021年04月23日 16:14 央视

原标题:哈尔滨一翻斗车连撞多车 1名行人被碾压身亡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4月23日10时04分,在哈尔滨市道里区江南中环路上与机场路交口,一辆自卸翻斗车连撞多车后将一名行人碾压车下,导致行人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交警、消防、120急救人员相继赶到现场救援。12时1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事故车辆刚被拖走,地面上散落着车被撞后的车体碎片,旁边还有一滩血迹。

记者注意到,事发路段在江南中环路上与老机场路交口,从附近经过的车辆较多,事发地点距离二手车市场约2公里。

据现场一名目击者介绍,当时行人站在车旁,一辆自卸翻斗车沿江南中环路往机场路方向行驶,快行驶至交口时,自卸翻斗车连撞了四辆车,之后将一名行人碾压在车下,行人当场死亡。

现场一段录像监控显示,10时04分,当时一名行人站在路旁,一辆绿色自卸翻斗车驶来,将行人碾压车下。

据死者的朋友介绍,死者今年40多岁,家在附近居住,家里有两个孩子和两个老人。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总台央视记者 李锐)

(编辑 吴梦萱)

哈尔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