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日增新冠确诊病例数超30万再创新高

印度日增新冠确诊病例数超30万再创新高
2021年04月22日 18:05 新华网

原标题:印度日增新冠确诊病例数超30万再创新高

  新华社新德里4月22日电 据印度卫生部22日公布的数据,该国较前一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14835例,这是印度日增新冠病例数首次超过30万例,再创疫情暴发以来新高,累计确诊15930965例。

  印度卫生部的新数据还显示,该国较21日新增死亡病例2104例,也创下疫情暴发以来最高纪录,累计死亡184657例。

  近日,印度日增新冠确诊病例数连创新高。官方数据显示,4月5日印度日增新冠确诊病例数首次超过10万例,15日超过20万例。

  由于新冠疫情不断恶化,印度首都新德里和马哈拉施特拉邦等多地报告病床、医用氧气和药品等医疗物资短缺,并收紧了疫情防控措施。

  新德里宣布自19日晚10时至26日早上5时全城实施封锁。马哈拉施特拉邦21日晚宣布更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规定从22日晚8时至5月1日上午7时,车辆只允许在紧急情况下通行,且乘客数量不能超过核准载客量的50%;所有办公室仅允许15%的员工上班;婚礼庆典最多只允许25人参加,且时间不得超过2个小时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