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一特斯拉追尾 司机承认制动不及时、已被认定全责

江苏一特斯拉追尾 司机承认制动不及时、已被认定全责
2021年04月22日 17:44 cnBeta

原标题:江苏一特斯拉追尾 司机承认制动不及时、已被认定全责 来源:快科技

因为上海车展的车顶维权,特斯拉日前站上舆论风口浪尖。撇开这件事不谈,特斯拉引发的交通事故还在接连发生,很容易让外界生出“刹车失灵”的联想。这不,一段拍摄于江苏的Model Y车祸视频显示,该车本在道路最右侧道路上行驶,加速向左变道后与前方车辆发生追尾,追尾之后仍向前推行。

比较诡异的是,从尾灯来看,Model Y采取了制动措施,可似乎未见车辆有减速的迹象,最终撞上了前方的绿色货车,造成严重事故。

媒体发回的最新报道是事故细节进行了详细披露,就目前的处理认定来看,特斯拉全责,司机承认是其驾驶时未注意观察前方情况,制动不及时发生的追尾。

据悉,事故发生于4月20日,地点是104国道溧阳段宁杭高速西出口至环卫处红绿灯路口之间。

关于网友提出的制动系统有没有问题质疑,需要车主向权威机构提出申请后进行鉴定。另外,有业内人士抛出观点,刹车灯亮只能说明驾驶员有踩踏制动踏板的动作,但踩踏深浅是否达到“紧急制动”的程度无法判断。

追尾特斯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