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庆祝世界地球日 在Apple TV+、App Store等推出特别策划的内容

苹果庆祝世界地球日 在Apple TV+、App Store等推出特别策划的内容
2021年04月22日 16:24 cnBeta

原标题:苹果庆祝世界地球日 在Apple TV+、App Store等推出特别策划的内容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为了庆祝世界地球日(4月22日),苹果公司将在App Store、Apple TV+、Apple Podcasts和Apple Maps上推出特别策划的内容,以强调大自然和环境。

在Apple TV和Apple Books应用中,苹果将在世界地球日系列中突出特别内容,“探讨气候变化的科学和人类代价及其对野生动物的影响,并为未来提供希望”。另外,Apple TV+用户可以享受到新近首播的《地球改变之年》(The Year Earth Changed)纪录片和新一季的《小小世界》(Tiny World)和 《夜色中的地球》(Earth at Night in Color)  。

苹果公司将把针对可持续购物、减少食物浪费和捐赠的应用程序放在今日应用商店story中。苹果公司希望,这个新story将鼓励人们向不同的事业捐款,并 "找到大量关于如何对环境产生积极影响的信息"。

在Apple Music上,苹果将突出 "受地球启发的音乐",如 "Sounds of Nature" 和 "Mixtape for Mother Earth" 等播放列表。Apple Music还将有一个“特别的编辑空间,以七大洲的和平音景和独家动感封面为特色”。

此外,苹果播客将提供内容和节目,提供 “关于环境问题的洞察力和教育,为积极参与应对气候变化提供灵感,并强调自然本身的力量和重要性”。

额外的新内容将包括与美国国家公园基金会、大自然保护协会、Red Tricycle、Culture Trip、FATMAP和Lonely Planet合作,在苹果地图内策划的特别新指南。Apple Watch用户还可以通过在世界地球日完成30分钟的工作来获得一个特殊的地球日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