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公布碳中和路线图

蚂蚁集团公布碳中和路线图
2021年04月22日 15:18 DoNews

原标题:蚂蚁集团公布碳中和路线图

DoNews 4月22日 消息(程梦玲)今日,蚂蚁集团正式公布《蚂蚁集团碳中和路线图》。其中提到,将稳步推进绿色投资,共建碳中和技术创新基金。在蚂蚁集团相关领域推动节能减排投资,积极寻求绿色科技的投资契机,引导资本向低碳领域流动。

蚂蚁集团称,其于3月12日对外公布碳中和目标,承诺在2030年实现净零排放(范围一、二、三)。声明称,相信新技术将不断出现,推动中国的碳中和进程。

为响应国家“3060”碳中和目标,蚂蚁集团表示,已邀请中环联合认证中心对2020年碳排放量进行排查,多方论证制定蚂蚁集团碳中和方案。

蚂蚁集团承诺,2021年起实现运营排放碳中和,推动自身减排行动和可再生能源的使用,2025年实现绝对温室气体排放量较2020年下降30%,2030年实现净零排放,集团已有自建办公园区最大程度实现可再生能源电力供应。而且将定期披露碳中和进展。

碳中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