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涉嫌违反《国家机密法》一案再次开庭

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涉嫌违反《国家机密法》一案再次开庭
2021年04月22日 14:58 央视

原标题: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涉嫌违反《国家机密法》一案再次开庭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4月22日,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涉嫌违反《国家机密法》一案在仰光东区法院再次开庭,该案曾于4月8日首次开庭。据缅甸民盟为昂山素季指派的律师团队中负责此案的散玛腊纽律师称,昂山素季与其澳大利亚籍经济顾问肖恩·特纳尔共同面临此项指控。

△图为散玛腊纽律师△图为散玛腊纽律师

该案于当天上午以视频方式开庭,但是由于散玛腊纽律师尚未获得授权书,因此虽然提前到达法院,但是无法出席庭审。此案将于5月6日再次开庭。

目前,国务资政昂山素季面临六项指控,其中五项指控在内比都泽布迪瑞法院审理,主要包括违反《缅甸进出口法》第8条、《缅甸电信法》第67条、《刑法》第505条以及两人指控其违反《缅甸自然灾害管理法》第25条;一项指控在仰光东区法院审理,内容主要为违反《缅甸国家机密法》第31条。由于面临起诉较多,律师团队准备申请八位律师为昂山素季代理,目前其中六位律师已经获得授权书。(总台记者 王悦舟)

(编辑 张柏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