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夕光年手游《航海王热血航线》开启公测 上线首日登顶iOS免费榜

朝夕光年手游《航海王热血航线》开启公测 上线首日登顶iOS免费榜
2021年04月22日 14:30 TechWeb

原标题:朝夕光年手游《航海王热血航线》开启公测 上线首日登顶iOS免费榜

【TechWeb】4月22日消息,由中手游与朝夕光年联合出品的3D动作手游《航海王热血航线》今日正式不删档公测,上线首日登顶App Store免费榜。

《航海王热血航线》是一款漫改手游,漫画《航海王》在过去二十多年收到全球数亿粉丝喜爱。截至2019年5月,《航海王》漫画销量突破4.5亿册。

据悉,此次由中手游与朝夕光年联合出品、东映动画正版IP授权的《航海王热血航线》手游延续了漫画宏大的世界观,在战斗与操作方面采用 PVP 玩法,高度还原《航海王》IP里的冒险世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