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6岁非洲裔女孩被警察枪杀 案件持续引发抗议

美国16岁非洲裔女孩被警察枪杀 案件持续引发抗议
2021年04月22日 14:16 央视

原标题:美国16岁非洲裔女孩被警察枪杀 案件持续引发抗议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一名非洲裔女孩20日遭警察枪击身亡事件,在美国多地持续引发抗议活动。21日,哥伦布市官员介绍,目前俄亥俄州刑事调查局正在就此事展开调查,开枪的警察已被调离岗位。

哥伦布市市长 安德鲁·金瑟:(遭枪击身亡的女孩)布赖恩特昨天是不是真的有必要死亡?事情怎么会成这样?这是我们社区的失败。一些人肯定是有罪的,但是我们都负有责任。

当地时间20日下午,警方接到报警电话称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未遂事件,警方赶到现场后开枪击中非洲裔女孩布赖恩特,她被送往医院后死亡。

目前,对于事件发生原因,警方和布赖恩特的家属各执一词。警方称,警察开枪时,布赖恩特正持刀攻击他人,但布赖恩特家人则表示她是在持刀自卫,并指责警察在“没有任何警告”的情况下开枪。

(编辑 刘立江)

美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