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元信息作为国家“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全权成员 应邀出席政务链全栈应用组专题会

普元信息作为国家“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全权成员 应邀出席政务链全栈应用组专题会
2021年04月22日 13:07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普元信息作为国家“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全权成员 应邀出席政务链全栈应用组专题会

近日,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TBI)在苏州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并举办了政务链全栈应用组专题会议。普元信息作为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2021年度全权成员及政务链全栈应用组成员,受邀与上海浦东新区人民政府、中国信通院、上海仪电等30多家单位共同参加政务链全栈应用组专题会议。

会议中,普元信息基于自身在政务领域的数据资源链联合研发实践,与政务链全栈应用组各成员单位进行交流。作为国内领先的软件基础平台厂商,普元信息凭借自身在智能化数据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在政务区块链领域可帮助用户规划数据资源管理办法,建立数据资源备案、探查、上链机制,并逐步推动数据标准、数据质量、评估及结果上链,最终完成以链为核心的数据治理数字化体系重塑。

在与各成员单位达成共识的基础上,下一步,普元将积极配合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的组织,更加明确地从政府需求出发,以安全、可信为原则,统一监管、统一服务为目标,协调推进可信政务区块链多链监管、国产全栈、应用场景、建设规范的探索、研究和实践。

在推动软件基础平台领域的智能化发展方向上,普元信息一直坚持对前瞻技术的积极探索,加入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后,普元信息将继续与各成员单位共同关注不断出现的新场景、新需求,发挥技术优势,在区块链领域持续探索,推动区块链基础核心技术研究和行业应用落地,促进区块链行业的良性健康发展。

区块链普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