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森IQ:2020年快消品直播电商渠道销售额预计超过580亿元

尼尔森IQ:2020年快消品直播电商渠道销售额预计超过580亿元
2021年04月22日 12:00 界面新闻

原标题:尼尔森IQ:2020年快消品直播电商渠道销售额预计超过580亿元

全球监测和数据分析公司尼尔森IQ 4月22日公布的研究报告显示,2020年,中国快消市场在疫情下仍实现增长,其中新兴渠道不断发展壮大,渠道融合加速。2020年快消品在直播电商渠道的销售额预计超过580亿元,越来越多的快消品牌在营销中使用直播和KOL。快消品在O2O渠道的销售额增长亦达到78%(2020下半年vs 2019下半年)。社区团购平台数量已超过80家,众多巨头纷纷加入社区团购这一新战场。

报告显示,2020年,来自本土企业的快消品销售额较上年增长3.8%,占整体销售额的66.2%;来自跨国公司的快消品销售额增长2.7%,占整体销售额的20.2%;来自区域性企业的快消品销售额增长0.3%,占整体销售额的13.6%。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