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维权车主家属:提供数据欢迎 指定第三方鉴定机构不能接受

特斯拉维权车主家属:提供数据欢迎 指定第三方鉴定机构不能接受
2021年04月22日 10:50 新浪科技-自媒体综合

  原标题:天目新闻对话特斯拉维权车主家属:提供数据欢迎,指定第三方鉴定机构不能接受

  来源:天目新闻

  4月21日深夜11点52分,特斯拉官方微博发布最新声明,对于维权车主张女士此前多次提出的诉求,即让特斯拉方面提供事发前半小时车辆原始数据一事,给予了回应。

特斯拉最新声明 图源:微博特斯拉最新声明 图源:微博

  在最新声明中,特斯拉表示愿意全力配合,提供事发前半小时的车辆原始数据给第三方鉴定机构或政府指定的技术监管部门或者消费者本人。

  同时恳请郑州市市监局指定权威的、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鉴定机构,开展检测鉴定工作,早日还原真相。

  22日上午9点,天目新闻记者联系上了张女士丈夫李先生。

  对于特斯拉声明中提到的愿意提供事发前半小时车辆原始数据,李先生表示欢迎,“感谢有关政府部门和网友的关注,特斯拉终于肯松口了”。

  对于特斯拉恳请郑州市市监局指定第三方检测鉴定机构,李先生对此持谨慎态度。

  “第三方检测鉴定机构,我们不太能接受由任何一方指定,我们肯定是想要自己去找有资质和权威性的机构。”李先生回应道。

  此外,李先生表示特斯拉方面声明一直在对外发布,但到现在也没有任何工作人员与他取得联系,“不管是购车的特斯拉郑州福塔店,还是特斯拉总部的人,都没有”。

  对于后续的计划,李先生表示事发前半小时的车辆数据如果特斯拉方面不主动提供的话,肯定会去索要,至于其他的,等到爱人行政拘留结束出来后再做商议。

  李先生表示,对于爱人不得不用显得不太体面的方式维权,自己很心疼也很无奈,“希望这次事件之后,特斯拉能改一改对待消费者的态度,也希望后面的消费者遇到问题维权时,不用像我们这么辛苦和不体面”。

特斯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